厦门福华整形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厦门福华整形美容门诊部

厦门福华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

厦门思明福华医疗美容是一家延续全球 地方——瑞士医疗 技术的国际医疗 美容机构。厦门思明福华整合一批来自瑞士、欧盟、韩国、日本、香港、台湾等的国际高等微整形专家,遵循自然医学规律,借助国际知名健康检测评估系统,应用国际高等抗衰美容成果,融合国际高等微整形专家技术,通过 健康管理、MED SPA、中医抗衰养生、医学美容、高科技仪器抗衰、禅修等。思明福华贴心的客户服务体系,量身定制个性化预防与治疗相结合的整体 年轻化方案,解决面部衰老、身体衰老、心灵衰老。调节亚健康,预防疾病,焕发青春延缓衰老,储备健康资本。

 

厦门福华美容门诊部预约电话:400-0922-882

 

厦门福华整形门诊部地址/在哪里/怎么走/路线

厦门福华整形门诊部位于: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128(巴黎春天对面)
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厦门福华整形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王建华主治医师
胸部整形、微整形
蔡怡庭主治医师
面部微雕、鼻型雕塑、水亮丰唇、下巴微雕、 夫妻宫填充、 丰颊填充 、胸型微雕

厦门福华整形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128号(巴黎春天对面)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